深信不疑

你好,这里是深信不疑❤️
是一颗小生米
主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深深
和一些搅和的盛会
主吃深呼晰,当然all深也很好
比心心( ´͈ ⌵ `͈ )σண♡

【深呼晰】乐见大牌中的绝美深呼晰

晰哥访谈中谈到深深的文字整理

让我们再品一品这神仙感情


1.用歌编故事环节

主持:我发现这几首歌都有一个特点

晰哥:都有一个特点,我知道(语气超俏皮)真的是,小深深是不是?

【开始编故事】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叫小深深的小朋友,(笑场)你在笑什么呀?哈哈哈哈(自己笑得最欢)

他在山楂树下玩耍,等待着他的小朋友小伙伴,他的小伙伴叫小晰晰…

【晰哥无奈脸】

怎么编呐,这就没法编,我真的不会编故事。

然后他们俩个人一起演唱了《月弯弯》,一起又演唱了《memory》,最后,他们觉得他们唱得真漂亮,后来觉得很开心,然后又喝了点啤酒就又点了三首歌。第一首歌叫《over the rainbow 》然后第二首歌叫《月光》,唱着唱着最后一首,我们就结束吧,这最后一杯吧,就让我们再唱一首《不说再见》

【突然】

晰哥:诶!我想到了!重新来啊!

有一天一个叫周深的小朋友,给他的朋友王晰打了个电话,走啊,去KTV啊。两个人就去了某某KTV。然后首先点了一首《山楂树》,其次又点了一首《月弯弯》(再次笑场)最后唱着唱着喝着就觉得,时间到了,那我们再点一首歌。唱完这首歌就各自回家。所以说最后一首叫做《不说再见》。


2.模仿mxh36子中任意三位成员

晰哥:一位我想想啊,你想知道36个人里边至今为止没有被爆出来的一些东西,我可以告诉你。我想想谁有特点啊。那除了周深嘛,就是


你看我心里全都是他


(爸爸还是爸爸QwQ我哭的好大声)

主持:哈哈哈哈可以,可以深深


【爸爸开始说两个人的绝美感情相遇】


晰哥:我第一次坐在周深旁边,我们是在户外的时候。然后聊起,你喜欢谁啊?然后我喜欢谁啊?然后聊到邓丽君。然后我们两个人就不约而同地在唱千言万语。然后我第一次深深离我特别近的唱千言万语,真的是我浑身一拘灵,太…太柔美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